王莉霞陪同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一行深入蒙草种业中心、敕勒川草原调研呼和浩特市生态治理工作情况 

曹思阳参加

2021年05月27日09:58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5月2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陪同北京市门头沟区委书记张力兵一行,先后前往蒙草种业中心、敕勒川草原,就呼和浩特市生态治理工作进行调研。

  在蒙草种业中心,张力兵一行先后参观了海绵城市治理样板、植物标本库、地下种子资源库、土壤专用库等,并召开了北京市门头沟区绿智生态大数据平台项目汇报会,听取了呼和浩特智慧生态大数据平台、武川县绿智生态大数据平台以及门头沟区绿智生态大数据平台建设情况汇报,之后赶赴敕勒川草原,就生态修复工程进行了参观。

  调研中,张力兵一行对于呼和浩特市在生态治理工作中的思路和做法表示赞赏,同时表示,希望两个地区之间以京蒙协作为依托,在做好对口帮扶工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协作,推动门头沟区在北京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任务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市委常委、武川县委书记云海,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文明参加调研。(记者 冯燕平)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