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全国爱卫办技术评估汇报会召开

王莉霞主持并讲话 张佰成汇报 刘泽军讲话 贺海东参加

2020年08月18日10:18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8月17日,呼和浩特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迎接全国爱卫办技术评估汇报会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在观看了呼和浩特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专题汇报片后,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就呼和浩特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国家爱卫办对呼和浩特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技术评估组专家、北京健康教育协会会长刘泽军代表评估组在讲话中对于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开展好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王莉霞在汇报会上讲话指出,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卫生与健康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是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具体行动,必须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真抓实干、一抓到底,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王莉霞强调,当前,我们正在全力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建设低成本创业、高品质生活的宜居宜业宜游之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打造美丽草原都市的题中应有之义。各地各部门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做好支持、配合、保障工作作为义不容辞的责任,主动接受评估,真实反映情况,严守纪律要求,精心服务保障,坚决落实技术评估组提出的工作要求,不折不扣完成好技术评估组交办的工作任务,全力保障评估工作顺利开展。

  市领导贺海东、张金萍、王浩雷、吴文明、徐睿霞、毕国臣、乔允利,呼和浩特市重大项目建设办公室主任张国平、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李晓东及市四区、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 冯燕平)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