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艾丽华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基层干部群众

2021年02月10日10:29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农历牛年春节前夕,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自治区副主席艾丽华走访慰问了医护人员、敬老院老人、残疾人、劳动模范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在呼和浩特市第二医院,王莉霞与艾丽华对医护人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严防死守,把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落实落细落到位,为首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在玉泉区夕阳红敬老院,王莉霞详细了解了老人们的饮食起居情况,要求工作人员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精心照顾老人,让他们生活得更安心、更舒适。王莉霞要求,相关部门要开展养老机构排查,进一步加强管理,全面提升养老服务水平;要创新工作思路,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探索医养结合养老模式,让更多老年朋友到这里颐养天年,为更多家庭解决后顾之忧。

  在残疾人拜玉林家中,王莉霞与拜玉林母子二人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和存在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始终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叮嘱属地政府要充分发挥社区网格化管理作用,进一步做好服务。

  在自治区劳动模范张来源家中,王莉霞感谢劳动模范在首府建设发展中作出的贡献,鼓励他继续传承劳模精神,带好年轻队伍,让手中的技艺发扬光大。

  在市妇幼保健医院援鄂医疗队员李晶家里,王莉霞与她亲切握手交谈,向李晶以及首府全体援鄂医护人员转达新春的问候,叮嘱大家要进一步发挥好援鄂时的好经验,为首府疫情防控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卫健委、民政厅、残联、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市领导吴文明、徐睿霞及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慰问。(记者 冯燕平)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