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莉霞张佰成会见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升一行

2020年08月17日09:46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8月15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市委书记王莉霞,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佰成在市政府会见了TCL创始人、董事长李东升一行,双方就在呼投资建设相关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王莉霞在会见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TCL科技再次在呼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她说,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的首府,呼和浩特正在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王莉霞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通过作风的改变、营商环境的实实在在改善,全力以赴打好营商环境翻身仗,欢迎像TCL科技这样有实力、有情怀的企业走进草原都市投资兴业,立足呼和浩特,借助首府独特的区位优势辐射东北、华北、西北等更大范围,市委、市政府愿意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李东升在会见中说,从TCL第一个投资项目在呼和浩特落地建成并发展壮大至今已经20多年了,企业成长的每一步都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对此他深表感谢。李东升说,近年来,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发展有目共睹,特别是城市建设日新月异,TCL科技有信心、有决心继续在呼和浩特投资兴业,进一步做大做强,为草原都市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中环集团总经理,中环股份董事长、总经理沈浩平及TCL科技、中环股份部分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市委常委、秘书长吴文明,副市长毕国臣及部分城区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记者 冯燕平)

(责编:赵梦月、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