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携手盒马鲜生布局高端市场

2020年08月24日08:46  来源:内蒙古日报
 

近日,巴彦淖尔市“天赋河套”优质农产品正式入驻盒马鲜生华北区16家实体店,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销售。

此前,巴彦淖尔市与盒马鲜生华北区签订供货协议,盒马鲜生的采购团队通过对产品基地调研、会议讨论以及与各地同类型产品对比,选定了近16种“天赋河套”巴彦淖尔优质农产品。首批入驻盒马鲜生实体店的农产品包括糯米山药和铁棍甜山药、河套硒砂瓜、河套多用途番茄、西州蜜、面包柿子、水果枸杞、玲珑小番茄、沙漠贝贝南瓜等8款优质农产品。首批精选的46吨河套优质农产品通过冷链物流运输至盒马鲜生北京实体店进行销售。

据了解,盒马鲜生是阿里巴巴对线下超市完全重构的新零售业态。2019年,巴彦淖尔市为盒马鲜生输送了34万只优质肉羊产品。近日,巴彦淖尔市与盒马鲜生签订合作协议,双方以阿里巴巴数字农业大数据、移动互联、自动化等方面的技术和先进设备为依托,共建“天赋河套·盒马羊肉小镇”。(记者 韩继旺)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