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玉峰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余明阳一行座谈

2020年07月16日11:03  来源:通辽日报
 

  7月14日,通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玉峰与上海交通大学中国企业发展研究院院长余明阳、国家环境保护创面生态修复工程技术中心主任王新民及其带领的专家组座谈,双方围绕建设“品牌通辽”这一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市领导陈广利、方玉东、赵白玉、张海峰、郝明胜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海峰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张海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通辽市基本情况。余明阳、王新民纷纷表示,通辽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并围绕打造品牌产业、品牌产品,全面打响“品牌通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郭玉峰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这是一场思想上的风暴,让大家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目前,通辽正处在爬坡过坎、转型升级、提质提效、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全市干部群众都热切期盼通辽发展能早日走上“快车道”,专家组的到来为我们注入了“强心剂”。希望双方尽快开展实质性合作,为“品牌通辽”的顶层设计添砖加瓦,努力让农牧民得到更多实惠。并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不遗余力、尽己所能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记者 赵彦臻)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