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时政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第30次(扩大)会议

李秀领主持并讲话

2021年08月19日09:50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17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第30次(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秀领主持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段志强,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罗志虎、董恒宇、郑福田、刘新乐、马学军、张华、魏国楠及秘书长狄瑞明出席会议。

  会议认为,自治区党委十届十四次全会是在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前夕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内蒙古发展新篇章作出决定,研究部署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提出的思路、推出的举措符合党中央要求,切合内蒙古实际,必将对开好十一次党代会、落实“十四五”目标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高水平保护和高效能治理产生重要而深远影响。

  会议提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全会决议和石泰峰同志讲话精神,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在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部署上进一步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和力量,积极助力开启建设现代化内蒙古新征程。(记者 白丹)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