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脚步丈量母爱——巴彦淖尔边境管理支队开展母亲节主题活动

2020年05月10日16:05  
 

绿波林荫五月天,健步强身颂母恩。5月9日上午,“母亲节”来临之际,内蒙古巴彦淖尔边境管理支队工会组织支队机关及直属单位60余名民警职工及家属赴临河区青春湖开展“魅力河套 喜迎母亲节”主题健步走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民警及家属在绿色盎然、水波荡漾的青春湖畔,热情高涨、精神振奋、步伐矫健,开启了全程12公里的健步走活动。在鸟语花香、树木环绕之间,大家边走边欣赏一路的美景,不时拿出手机与身边的同事合影留念,欢声笑语,其乐融融。为增添活动竞技性,支队工会还组织民警中长跑爱好者开展8公里越野赛,大家你追我赶、奋力角逐,挥洒汗水,充分展现了北疆移民管理警察奋发进取、勇于拼搏的青春力量和精神风貌,成为了青春湖旁一道靓丽风景线。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支队还邀请部分驻地民警的母亲和来队探亲家属一起聚餐,大家一起包饺子、聊家常,节日氛围异常浓烈。“今天难得能和子女们一起散步、包饺子,我们感到特别高兴,今年的母亲节很有意义!”民警杨光辉的母亲说道。

“通过开展此次母亲节主题活动,让广大民警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近自然、愉悦身心、锻炼身体,用实际行动表达对母亲的感恩,增强队伍凝聚力战斗力,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热情。下一步,支队工会将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切实维护民警职工合法权益,积极发挥工会作为支队党委联系民警职工的纽带作用,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组织信任、民警职工拥护的温暖港湾。”支队工会主席、政治处主任郭义生介绍道。(包 海 李文超)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