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賀海東在調研金宇國際生物科技產業園時指出

精准對接解決企業實際困難助力企業進一步做大做強

2021年07月28日09:41 |
小字號

7月27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在調研金宇國際生物科技產業園時指出,呼和浩特市政府將根據園區企業及項目發展需要,精准對接,協調解決企業實際困難,共謀下一步發展,助力企業進一步做大做強,推動首府高質量發展。

賀海東一行實地察看了解了金宇國際生物科技產業園整體規劃、建設投產以及智能化制造、智慧防疫的技術支撐平台等情況。在聽取了企業負責人對目前發展情況以及未來發展規劃的匯報后,賀海東指出,金宇生物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作為中國核心動保企業,具備了研發與評價非洲豬瘟、口蹄疫、布病等重大動物疫病疫苗的條件與資質,企業要瞄准定位,乘勢而上,挖掘優勢資源,進一步推動呼和浩特市生物科技發展,培育呼和浩特市生物科技產業新的經濟增長點。

賀海東強調,相關職能部門要深入分析呼和浩特市生物科技發展的優勢資源,確定具有競爭力的發展方向,更好地在園區平台實現資源精准聚集。要強化政策支撐作用,加大重點龍頭企業扶持力度,針對企業需求精准提供支持服務,推動生物科技全產業鏈集聚發展。各相關地區及部門要堅持分類調度,以問題為導向,因企施策,逐一化解不穩定因素,進一步完善各項配套建設,提升園區的發展環境,讓企業能夠進得來、留得住、發展好。

隨后,賀海東主持召開SKP項目推進座談會。在聽取北京華聯集團投資有限公司相關負責人的項目進展匯報后,賀海東強調,SKP項目建設是市委、市政府確定的重點工作之一,各相關部門要進一步提高思想認識,理清工作思路,主動對接服務,為項目建設提供有力支持﹔要堅持規劃先行,多學習借鑒外地的成功經驗,多吸納領先的設計理念,明確目標定位,確保建設快速實質推進。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程民,呼和浩特市政府秘書長張仲東以及玉泉區、賽罕區、市工信局、財政局、住建局、商務局相關負責人參加。(記者 阿柔娜)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