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集體學習會

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作研討交流

2021年07月20日08:38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7月19日,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召開理論學習中心組2021年第8次集體學習會,圍繞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進行研討交流。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黨組副書記那順孟和主持會議並講話,黨組副書記王波,黨組成員廉素、張院忠、和彥苓、施文學出席會議,常委會副主任李榮禧列席會議。

  集體學習會前,中心組成員圍繞學習主題進行了認真自學,結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實際作了深入思考,並撰寫了學習研討材料。

  會議強調,常委會黨組和機關各級黨組織要把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作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作為理論武裝工作的重中之重,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核心內容,在學懂弄通做實上下功夫,進一步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講話精神上來,不斷提高政治判斷力、政治領悟力、政治執行力。要把學習講話與正在開展的黨史學習教育緊密結合起來,與機關黨員干部和人大代表的教育培訓結合起來,與領導班子建設和基層黨組織建設結合起來,切實把學習的成果不斷轉化為工作實效,在內蒙古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中更好發揮人大作用、貢獻人大力量。(記者 章奎)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