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重點項目推進會召開

賀海東主持

2021年06月17日09:33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6月16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主持召開呼和浩特市重點項目推進會。會議通報了呼和浩特市產業重點項目和城建重點項目進展情況,並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各旗縣區政府及呼和浩特市自然資源局、呼和浩特市衛健委、呼和浩特市交通運輸局主要負責同志在會上依次進行表態發言。

賀海東指出,當前已經進入6月中下旬,正是項目建設的“黃金期”,更是攻堅拔寨的“關鍵期”。時間不等人、項目不等人,呼和浩特市上下必須狠下一條心來,投入全部時間和精力,拿出千倍辛苦和努力,大干、快干,通過呼和浩特市上下的“齊心協力、集中攻堅”,確保圓滿完成全年項目建設目標任務。

賀海東強調,各地區各部門要從5個方面重點攻堅:要“盯住目標”攻堅,緊盯開工復工、投資過半、全年固定資產投資三個目標,確保12月底前完成全年固定資產投資目標任務﹔要“盯住責任”攻堅,市領導要對分管領域的重點項目建設負總責,發揮帶頭作用,保障項目建設,各旗縣區要承擔起重點項目建設主體責任,各相關部門要對牽頭的重點項目負總責,承擔好部門職能﹔要“搶抓進度”攻堅,推進審批提速,盯辦重大項目,擴大有效投資,爭取上級資金支持,抓好統計入庫,確保重點項目建設提質增速﹔要“完善機制”攻堅,重點建立調度、督辦、獎懲機制,確保重點項目建設有序推進﹔要“精准招商”攻堅,做大總量,做強體量,做優質量,全力以赴推進重點項目建設。

呼和浩特市領導劉程民、王浩雷、徐睿霞、畢國臣、雲新明,和林格爾新區管委會主任朱建國,和林格爾新區管委會副主任郝黨政、史文煜,呼和浩特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李曉東,市政府秘書長張仲東及各旗縣區、市屬相關部門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議。(記者 梁婧姝)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