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58次主任會議

常培忠主持

2021年06月17日09:22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6月16日,呼和浩特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召開第58次主任會議。

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主任常培忠主持會議,副主任馬慧軍、郭志鋼、靳春亮,秘書長張曉帆出席會議,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主任委員張紅霞及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列席會議。

會議審議了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代表資格審查委員會關於個別代表的代表資格的審查報告(草案)﹔聽取了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執法檢查組關於檢查非物質文化遺產“一法一條例”貫徹實施情況的說明,呼和浩特市人大內司委關於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視察呼和浩特市公安機關優化法治營商環境及隊伍建設情況、以及政府專項工作報告准備情況的說明,呼和浩特市人大財經委關於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調研2021年上半年呼和浩特市優化營商環境工作情況、以及專題詢問和政府專項工作報告准備情況的說明,呼和浩特市人大農委關於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視察呼和浩特市現代奶牛牧場建設和飼草料基地配套情況、以及政府專項工作報告准備情況的說明,呼和浩特市人大城建委關於呼和浩特市人大常委會視察呼和浩特市房地產項目遺留問題“辦証難”工作情況、以及政府專項工作報告准備情況的說明﹔審議了《市人大城建委關於市十五屆人大四次會議主席團交付的代表聯名提出的〈關於制定出台〈呼和浩特市物業管理條例〉的議案〉(第4號)審議結果的報告(草案)》﹔審議並決定了《市人大常委會關於開展〈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中華人民共和國統計法實施條例〉執法檢查的工作方案》。

會議還審議了其他事項,審定了呼和浩特市十五屆人大常委會第三十次會議議程(草案)、日程(草案)。(記者 雲靜)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