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旅游季”來了!

2021年05月19日14:19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點擊圖片觀看直播

人民網北京5月19日電(李睿)提到內蒙古,很多網友腦海裡就會浮現出“遼闊的草原”“茫茫的森林”“浩瀚的沙漠”等景象,而對於另一個精美的畫面——黃河幾字彎的壯美雄渾,卻知之甚少。內蒙古黃河流域蘊藏著哪些豐富的文化和旅游資源?答案將在5月20日下午3點舉行的“2021·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旅游季”新聞發布會上揭曉。

本次旅游季以“突出生態保護和高質量發展”為主線,圍繞“擁抱幾字彎,感悟黃河魂”的主題,依托內蒙古自治區沿黃7個盟市舉辦豐富多彩的活動,推出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旅游季系列活動,並推出更多的生態文化旅游產品和服務,包括黃河幾字彎生態保護高質量發展論壇、生態旅游季系列活動等,向海內外游客充分展示內蒙古自治區黃河文化的獨特魅力,持續不斷打造“黃河幾字彎”生態旅游品牌。據悉,“2021·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旅游季”從6月20日開始,10月15日結束,活動時間4個月。

本次發布會媒體雲集,人民日報、新華社、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光明日報、中國文化報、中國旅游報、北京日報、北京廣播電視台、內蒙古日報、內蒙古廣播電視台等30余家媒體將對發布會進行全程報道,多平台多角度進行傳播和呈現。屆時人民網將進行全程視頻直播與廣大網友分享現場的精彩。

6月20日,相約內蒙古,相約“2021·內蒙古黃河幾字彎生態旅游季”,內蒙古向世界發出邀請 。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