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草原文化

“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内蒙古站启动

2021年08月10日08:27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8月6日,由中国科协主办,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中国科协创新战略研究院、内蒙古科协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中国科学家精神主题展”内蒙古站启动仪式在呼和浩特举行。

  本次展览是内蒙古科协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一,展览以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为主线,生动呈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国科技创新取得的重大进展和突出成就,集中展示了120余位老一辈科学家爱国奉献、求实创新、协同育人的丰功伟绩。

  展览通过500张珍贵历史图片和55件实物,结合视频、多媒体互动等形式,让观众走进科学家的内心世界,汲取科学家精神力量,在全社会营造尊崇科学、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同时,展览还特别增加了2021年内蒙古自治区“最美科技工作者”个人事迹展示板块。

  据悉,本次展览将持续到8月30日,展览在内蒙古科技馆免费向公众开放。(记者 白莲)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