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頭市公安局組織民警到包鋼會展中心開展“齊心協力建包鋼”精神教育

2021年03月24日16:09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為扎實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做到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做到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3月13日上午,包頭市公安局黨委組織黨委班子成員及民警代表共100余人來到包鋼會展中心,集體重溫入黨誓詞,追溯紅色記憶,汲取精神力量。

進入歷史展廳,大家觀看了當年全國各地遠道而來的8萬建設大軍春戰風沙,夏斗酷暑,冬搏嚴寒,在環境極為艱苦、物資極度匱乏的條件下,創造奇跡的歷史印記。感受到了包鋼那巍峨的高爐聳立雲天,堅定的意志扎根熱土,奔流不息的鋼鐵洪流沖破阻礙,與共和國的血脈緊緊相連。

“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黨,擁護黨的綱領,遵守黨的章程,履行黨員義務……”包鋼廉政展廳內,在卜連海副市長的領誓下,民警們舉起右拳庄嚴宣誓,錚錚誓言響徹雲霄,表達了包頭公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進一步弘揚優良作風,堅決為民的決心和信念。

民警們紛紛表示,要用黨的光榮傳統和優良作風堅定信念、凝聚力量,用黨的光輝歷程和偉大成就鼓舞士氣、激勵斗志,用黨的實踐創新和歷史經驗啟迪智慧、砥礪品格,賡續“齊心協力建包鋼”的精神血脈,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著力鍛造“四個鐵一般”的鹿城公安鐵軍,推動包頭公安工作高質量發展,堅決守好祖國北大門,矢志不渝做“兩個屏障”的忠誠衛士。(杜永強 王文山)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