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政协视察团在包头市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马学军带队

2021年06月12日08:27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7日至8日,自治区政协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界常委视察团一行到包头市视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马学军带队。

  视察团一行来到包头市体育中心、包头市城市规划展览馆、北方重型汽车公司、内蒙古一机集团、内蒙古磐迅科技有限公司、包头美科硅能源有限公司、内蒙古通威高纯晶硅有限公司、包钢集团等进行实地查看,还参观了“齐心协力建包钢”展厅,深刻感悟全国人民支援包钢建设和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情怀。

  此次视察活动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由自治区政协组织的重要主题履职活动。通过实地走访视察,视察团一行切实感受到包头市干事创业、繁荣发展的拼搏景象和欣欣向荣、催人奋进的生动画面,深刻领悟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历史必然性,在感悟百年发展成就中进一步增强了坚定不移跟党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我国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表示,要始终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凝聚各方面智慧和力量,助力“十四五”再创新辉煌。(记者 郭俊楼)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