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玉峰在參加政協第七討論組討論時強調

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 大力提高各項事業服務水平 更好滿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

2021年02月23日10:23  來源:通遼日報
 

  2月22日,通遼市委副書記、代市長郭玉峰來到政協第七討論組(教育、醫藥衛生、體育),同委員們共同討論政府工作報告,聽取委員們的意見建議,與委員們一道共謀發展。

  討論中,委員們暢所欲言,包梅花、張亞輝、王子忠、周漢、包光華等委員,就基層衛生院發展現狀、基礎性民生和社會事業建設、“陽光招生”、“均衡分班”、完善重大疫情救治機制、蒙醫藥產業發展等方面提出意見建議。郭玉峰同每一位發言委員深入交流,詢問有關情況,就一些工作和問題進一步聽取意見、現場解答,現場氣氛熱烈活躍。在認真聽取委員們發言后,郭玉峰指出,教育、醫療衛生、體育事關廣大老百姓的切身利益,是最大的民生工程,要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大力提高各項事業服務水平,更好滿足人民美好生活新期待。

  郭玉峰強調,要著力補齊教育醫療領域民生短板,著力解決歷史欠賬,不斷提升城市品質,讓人民群眾有更多獲得感幸福感。要堅持辦好人民滿意的教育,優化資源配置,加強教師隊伍建設,引進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提高教育教學質量。要不斷提升業務能力,完善軟硬件設施,不斷提高醫療衛生服務水平。希望廣大政協委員始終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緊緊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多渠道開展政治協商,多方面實施民主監督,廣泛參政議政,為推進通遼市高質量發展作出更多貢獻,全力以赴做好“十四五”開局工作。

  市領導呂永成、張怡、王秉忠參加討論。(記者 任杰)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