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玉峰带队到科左中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年02月05日10:05  来源:通辽日报
 

  年终岁末,新春佳节将至。2月4日,通辽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玉峰带队到科左中旗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基层干部群众、专家送上党的亲切关怀,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在科左中旗养老服务中心,郭玉峰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健康等情况,为老人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问候,并嘱咐工作人员要不断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安排和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起居,不断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让老人们老有所养、乐享晚年。

  随后,郭玉峰登门慰问了生活困难重度残疾的徐楠,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及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勇敢面对困难,并送上了慰问金。郭玉峰要求有关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特殊困难群众生活难处,让他们感受到党和国家的关心和温暖,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郭玉峰来到农牧小区,先后看望慰问了自治区先进工作者陶杰和自治区草原英才、农业专家梅园雪,对他们为通辽农业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在各自领域继续保持创优争先的良好状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期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建伟、副市长张海峰还分别慰问了低保家庭、特困人员、老党员等基层干部群众。(记者 任杰)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