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通辽

郭玉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08月11日10:18 | 来源:通辽日报
小字号

  8月10日,通辽市委副书记、市长郭玉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大家一道交流收获体会,深刻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石秀丽到会指导。

  在交流发言时,郭玉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把握“一个主题”“五个庄严宣告”“32字建党精神”“九个必须”“一个号召”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把握贯穿其中的“定位、定标、定法”治国理政思路,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思想的力量、行动的力量,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接续奋斗。

  郭玉峰强调,办公室作为市政府中枢机构,同志们要坚守一颗“忠心”,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捧着一颗“公心”,服务大局,着眼全局广调研、出良谋,精耕细作写文稿、辅大政,快速高效捕信息、当高参,紧盯重点抓协调、抓落实;要拥有一颗“细心”,精益求精,按照“零失误、零差错、零容忍”要求,严谨细致、一丝不苟做好每一项工作;要怀着一颗“爱心”,甘于奉献,正确对待得与失、苦与乐的关系,吃得了辛苦,降得下浮躁,甘当“螺丝钉”“老黄牛”;要高悬一颗“戒心”,廉洁自律,言不失范、行不逾矩,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稳得住心神、经得住考验,时时处处维护市政府形象。(记者 任杰)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