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賦河套”品牌 榮獲全國兩項大獎

2020年12月20日08:52  來源:內蒙古日報
 

在2020第六屆中國農業品牌年度頒獎盛典上,巴彥淖爾“天賦河套”農產品區域公用品牌榮獲“中國農產品百強標志性品牌”“2020年度中國農業十大杰出品牌”兩項大獎。

據悉,“2020中國農產品百強標志性品牌”征評活動自今年6月啟動以來,受到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與去年相比,今年參評的企業數量驟增一倍,地域覆蓋更廣,來自四川、陝西、湖南、福建、內蒙古、新疆等30個省市區超過2000家品牌、40余種農產品參評,其中首次參評的農業品牌達到80%。本次百強榜單由農業領域專家、協會領導、權威媒體代表組成的專業評選團,結合品牌影響力、核心優勢、口碑、扶貧效果等方面,對入圍品牌及企業進行嚴格篩選,優中選優。最終,天賦河套、眉山春橘、通威魚、萬年貢米、秭歸臍橙等100個全國知名農產品品牌脫穎而出,榮列百強榜單。(記者 韓繼旺)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