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府6家農畜產品企業榮獲全國首批農產品包裝標識百家典范稱號

2020年12月07日10:05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記者12月6日從呼和浩特市農畜產品質量安全中心了解到,日前,由農業農村部農產品質量安全中心主辦的全國首期生態環保優質農產品包裝標識與品牌發展專題培訓班在福州舉辦。在此次專題培訓班上,農業農村部農產品質量安全中心現場頒發了首批全國農產品包裝標識典范收錄証書,呼和浩特市有6家企業的包裝標識獲得了全國首批農產品包裝標識百家典范稱號。

  6家企業分別為:土左旗口肯板申香瓜、托縣托米、托縣美源、托縣大正、武川蒙禾源、玉泉區億祥源。據了解,農產品包裝是對優質農產品品牌理念、特性、消費心理的綜合視覺體現,會直接對消費者的購買欲望產生影響。在現代農業發展進程中,新型市場日益成熟,對優質品種、優質品質、優質品牌的需求日益增強,農產品包裝與產品已融為一體,成為農產品品牌的重要部分,起到保護產品、傳達產品信息、方便運輸、促進銷售、提高產品附加值的作用。(記者 苗青)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