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首府特色农畜产品专场推介活动启动

2021年06月15日09:10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12日,由呼和浩特市商务局和市乡村振兴局联合主办的“消费帮扶,惠民助农”2021首府特色农畜产品专场推介活动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启动。

活动通过产销对接,以“内蒙古商品之窗”平台为纽带,加强农产品生产企业、线下销售企业、电商企业与农村专业合作社、农户直接对接,为农特产品搭建桥梁和平台,畅通农村地区农畜特色产品产销对接“最后一公里”,帮助农户实现长期稳定增收。

近年来,呼和浩特市商务局高度重视产业扶贫,推行“电商+龙头企业+农户”模式,通过龙头企业订单收购特色农产品,经过精深加工开展线上线下销售,带动贫困农户增收。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局将“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作为办实事的核心思想,从最困难的群众入手、从最现实的利益出发,全力解决群众的具体问题,做百姓的贴心人,切实将学习党史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先后举办了多场特色农产品推介会。(记者 皇甫秀玲)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