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大型舞台交响诗画《大青山》在首府汇报演出

王莉霞白玉刚郑宏范其其格出席 并观看演出

2021年06月22日09:15  来源:内蒙古日报
 

  6月21日晚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大型舞台交响诗画《大青山》汇报演出在内蒙古艺术剧院音乐厅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白玉刚,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观看演出。

  大青山横亘在敕勒川草原,见证了这片热土的历史变迁以及众多革命英雄事迹和醇厚浓郁的民族风情。大型舞台交响诗画《大青山》,以诗句、交响乐、视频等方式,演绎出大青山脚下各族儿女的命运和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回顾了建党百年以来中国共产党为了人民的幸福在这片土地上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 以及带领草原各族儿女将内蒙古边疆建设成美丽家园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谱写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壮丽篇章。

  全剧将文学、音乐和精彩的视频画面相融合,多维度挖掘、塑造了呼和浩特地区共产党员在不同工作中,不忘初心,坚定信念,为国家、为人民、为社会主义事业英勇奋斗、忘我牺牲的感人形象,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实景”党课。(记者 皇甫秀玲)

(责编:张雪冬、刘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