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第15屆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會各項賽事圓滿結束

2020年10月06日09:15  來源:內蒙古日報
 

  2020第15屆越野e族·阿拉善英雄會各項賽事經過4天的激烈角逐,圓滿結束。

  本屆英雄會進行了T3挑戰賽、T3接力賽、騰格裡挑戰賽等賽事。

  陝西大隊延安分隊的隊員孫相燕和她的隊友們已經連續五年參加阿拉善英雄會,並在T3挑戰賽巾幗組比賽中獲得四連冠。今年她們還獲得T3接力賽巾幗組的冠軍。

  “今年的阿拉善英雄會沙漠挑戰賽賽道設計比以往的難度大了很多,我們拿到了冠軍,心情非常激動,也希望阿拉善英雄會賽事越辦越好,我們來年再聚。”拿到獎杯的孫相燕激動地說。

  “我本以為能拿個三冠的,但是挑戰賽的冠軍與我擦肩而過,不過我一點都不遺憾,第十六屆英雄會我還要來,爭取在第十六屆英雄會挑戰賽和接力賽拿個三冠回去。”包頭市夢招於龍戶外車隊隊長邊雪峰說。

  除了越野比賽外,今年英雄會期間還有極具觀賞性的汽車漂移表演賽、“沙鷹”航模爭霸賽、搏克王中王爭霸賽等表演類賽事,以及國創/國潮品牌展、無人機夜空秀、DREAMLAND音樂藝術嘉年華、馬術表演等眾多體驗和娛樂項目,這些項目也同樣吸引了八方游客的眼球。(記者 蘇永生 劉宏章 通拉嘎 韓曉宇)

(責編:張雪冬、劉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