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26屆內蒙古農業博覽會在呼開幕

2020年08月03日11:16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8月1日,2020年第26屆內蒙古農業博覽會、第四屆內蒙古林產品博覽會、內蒙古農業機械博覽會在內蒙古國際會展中心開幕。

  本屆農博會設農資、節水灌溉、農牧業機械、苗木花卉、農林產品、金融服務六大展區,展出面積15000平方米,有400余家農、林、牧、水企業報名參展,設置展位600余個。其中高新技術項目46項,專利技術產品235個。內蒙古農博會組委會工作人員王亞明向記者介紹:“本屆農博會是在疫情防控大背景下舉行,原定於3月份的農博會延期至8月份舉辦,籌備時間特別長﹔作為自治區疫情過后的首場專業盛會,也是整個北方地區的第一場農業盛會,本屆農博會旨在為我區農牧業經濟發展注入新的活力,通過本屆農博會的舉辦促進全區農牧業經濟與農業商貿流通領域的發展,也對全區會展業的經濟復蘇帶來一定拉動效應。”(記者 孫岳龍)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