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倫貝爾市政協到海拉爾區調研優化營商環境工作開展情況

2020年07月27日11:31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近日,呼倫貝爾市政協副主席、工商聯主席李啟華一行來到海拉爾區調研優化營商環境工作開展情況。區政協主席李艷英,區委常委、副區長滿都拉,區政協副主席謝建民及相關部門負責人陪同調研。

調研組一行先后來到海乳乳業有限責任公司、內蒙古瑞豐農牧業裝備股份有限公司進行實地調研,詳細了解企業目前經營狀況和下一步發展計劃以及在經營過程中遇到的困難與問題。

在隨后召開的優化營商環境民主監督座談會上,滿都拉匯報了海拉爾區優化營商環境工作進展情況。據了解,海拉爾區在強化市場主體保護、淨化市場環境、優化政務服務、規范監督執法、加強法制保障等5個方面積極開展工作,增強為民服務意識,優化辦事流程,為群眾、企業辦事營造出了優質、高效、便捷的營商環境。

李啟華指出,開展優化營商環境民主監督專題調研,是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大營商環境改革力度重要指示精神和國務院《優化營商環境條例》的一項重大舉措。市政協調研組將認真做好調研的各項工作,通過這一形式有效地推動營商環境進一步改善。各相關職能部門要認真梳理企業意見和建議,幫助企業真正解決問題,為企業和廣大人民群眾提供優質服務,助推中心城區經濟高質量穩步發展。 (朱鐵鷹)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