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这场主题演讲比赛精彩纷呈

2021年07月19日11:31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小字号

近日,中共海拉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参赛者用质朴的情感、真挚的语言,歌颂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充分展示出海拉尔区党员、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以及昂扬的精神面貌。

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振皓,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玉波,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海力亚苏,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李海鹏,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莉丽,区政协副主席张承军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孙振皓在致辞时指出,此次演讲比赛不仅是展现口才的一场竞技赛,更是一次精彩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一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政治动员课。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丰富和创新学习形式,继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深走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深刻领会和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在学习中升华思想,在工作中提升能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将其转化为热爱党、热爱国家、热爱人民的坚实力量。

此次演讲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比拼,选拔出10名选手进入决赛。他们来自海拉尔区的不同工作岗位,结合工作实际,用慷慨激昂的话语、敬业感人的故事,声情并茂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的忠诚和热爱,展现海区当代青年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海拉尔区人民医院、海拉尔公安分局、海拉尔区融媒体中心的参赛选手分获一二三等奖。与会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落幕。 (宣宏)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