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共识大讲堂暨内蒙古民革大课堂在呼和浩特举办

2021年07月19日08:03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15日,内蒙古社会主义学院共识大讲堂暨内蒙古民革大课堂在呼和浩特举办。内蒙古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二级教授孙杰应邀作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孙杰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基本精神,同时围绕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系统讲解。报告主题鲜明、深入浅出,与会人员深受教育和启发。

  听完讲座,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学习上有收获、思想上受洗礼、行动上见真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记者 宋爽)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