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小林在包頭市和呼和浩特市調研

2020年07月08日19:10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7月7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到包頭市和呼和浩特市,調研防汛工程建設、防疫物資生產和鹽鹼化耕地改良情況。

7月7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來到包頭市小白河防凌應急分洪區1號閘口,聽取分洪區續建工程建設情況匯報,了解工程方案和項目進展。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韓卿立 攝

包頭市小白河防凌應急分洪區是自治區水利廳為應對黃河凌汛險情設立的沿黃6個分洪區之一,正在規劃實施續建工程。布小林來到小白河防凌應急分洪區1號閘口,聽取分洪區續建工程建設情況匯報,了解工程方案和項目進展。她強調,做好防汛抗旱工作,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大局,事關人民生命財產安全。各地各部門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加強形勢研判,夯實防汛抗旱責任,深入排查各類風險隱患,加快推進水利工程建設,抓實抓細防汛抗旱各項工作,保障好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

7月7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來到包頭市孚韋安全裝備公司,詳細了解企業發展、設備工藝以及投產運營等情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韓卿立 攝

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口罩需求量激增,口罩主要原材料熔噴布的需求量也“水漲船高”,供應緊張。在包頭市孚韋安全裝備公司,布小林詳細了解企業發展、設備工藝以及投產運營等情況。得知該公司正在加緊建設一條熔噴布生產線,她鼓勵企業克服困難,加快建設,盡早投產,為疫情防控作出貢獻。

7月7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主席布小林來到呼和浩特市土左旗,查看塔布賽鹽鹼化耕地改良項目建設情況。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韓卿立 攝

布小林來到呼和浩特市土左旗,查看塔布賽鹽鹼化耕地改良項目建設情況,了解全旗高標准農田規劃和鹽鹼化耕地改良,要求採取有效措施,加快項目進度。她強調,實施高標准農田建設和鹽鹼化耕地改良,不僅可以提高耕地質量,還可以改善生態環境,對於增加農牧民收入、保障國家糧食安全和生態安全都具有重要意義。要做好規劃、分類施策、壓實責任,加快工程建設進度,既要保証工期又要保証質量。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包頭市委書記張院忠及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內蒙古日報社融媒體記者 戴宏)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