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新增1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肺炎確診病例 疑似病例新增4例

2020年01月25日10:43  來源:人民網-內蒙古頻道
 

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截圖

人民網呼和浩特1月25日電 (陳立庚)記者從內蒙古自治區衛生健康委員會官網獲悉,1月24日0-24時,內蒙古自治區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確診病例1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疑似病例4例。

錫林郭勒盟二連浩特市疑似病例確診,為錫林郭勒盟報告首例確診病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疑似病例4例,其中:呼倫貝爾市1例、赤峰市1例、鄂爾多斯市2例。

截至1月24日24時,內蒙古自治區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確診病例2例,滿洲裡市1例、錫林郭勒盟1例。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5例,呼倫貝爾市1例、赤峰市1例、錫林郭勒盟1例、鄂爾多斯市2例。均在定點醫院接受隔離治療。目前追蹤到密切接觸者49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