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拜访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

2022年02月15日09:10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2月14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一行拜访中国铁路呼和浩特局集团有限公司,与呼铁局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戴弘等就火车东站北广场建设项目、大黑河郊野公园扩建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

贺海东对呼铁局集团公司长期以来对呼市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呼和浩特两会刚刚闭幕,政府工作报告对2022年的城市规划、建设、管理进行了全面部署,首府百姓对城市基础设施、立体交通网络建设等有了新期待。去年,王府井奥莱如意小镇的开业满足了市民多元生活需求,大黑河郊野公园的开园增加了市民休闲的“打卡地”,民生实事项目的落实切实提升了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希望呼铁局集团公司能够组建专班共同推进火车东站北广场建设项目和大黑河郊野公园扩建项目的相关工作,一如既往关注、支持呼市的发展,市委、市政府将全力以赴为铁路事业在首府的发展创造良好的条件,双方共同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戴弘感谢呼和浩特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呼铁局集团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他表示,呼铁局集团公司一直把为首府服务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将加大力度支持火车东站北广场建设项目和大黑河郊野公园扩建项目建设,成立专班加快推动实施,让铁路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的经济社会建设,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拜访后,贺海东一行赴呼和浩特火车站进行调研,详细查看了火车站与地铁站的互联互通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呼和浩特市领导刘程民、张仲东及相关地区、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拜访和调研。(记者 梁婧姝)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