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会见紫光股份董事长兼新华三集团首席执行官于英涛一行

2021年12月03日09:39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2月2日,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会见紫光股份董事长兼新华三集团首席执行官于英涛一行,并共同见证呼和浩特市地铁实业有限公司与新华三集团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贺海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于英涛一行表示欢迎,对新华三集团一直以来对呼和浩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首府正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确定的战略定位,培育以大数据、云计算为特色的电子信息技术产业集群,加快布局新兴数字技术产业,全力推动数字经济和制造业深度融合,做大做强电子信息制造业,建设“草原云谷”,推进首府在“科技兴蒙”中打头阵、挑大梁。首府与新华三集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推动现有合作项目加快成长,不断拓展新的合作领域,打造数据信息产业链,培养数字经济人才,在数据信息产业方面实现合作共赢。首府将继续为企业在呼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

于英涛介绍了新华三集团在呼合作项目的开展情况,并感谢市政府对企业在呼发展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将充分发挥企业自身优势,认真落实双方合作意向,积极参与首府“十四五”信息化、智能化、新基建、信息网和智慧城市等规划和建设,助力呼和浩特经济高质量发展。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副市长刘程民,市政府秘书长张仲东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见及签约仪式。(记者 梁婧姝)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