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就推动三环路复工建设

呼和浩特市政府与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等相关部门领导进行座谈

贺海东主持

2022年02月15日09:04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2月14日上午,为加快构建形成首府内通外联城市路网体系,推动三环路复工建设,市政府与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国资委及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进行座谈。

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主持会议。

会上,市住建局相关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呼和浩特市三环路工程目前进展情况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在与自治区发改委、财政厅、国资委及内蒙古公路交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一一沟通后,贺海东介绍,呼和浩特市三环路工程于2017年启动实施,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约70%,桥梁结构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90%。

贺海东表示,道路是最重要的城市基础设施之一,也是关系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希望自治区各相关厅局给予大力支持,帮助呼市推动三环路复工建设。接下来,呼市将聚焦聚力,全力以赴,加快推动工程建设工作。同时将以此为契机,全面查找城市建设方面的短板,积极回应群众呼声和期盼,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着力提升首府城市形象。相信在自治区各有关部门的支持下,首府一定能够高质量完成三环路建设工作任务。

呼和浩特市领导刘程民、张仲东、张永文、高瑞军、焦鸿及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 阿柔娜)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