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和浩特

贺海东在呼和浩特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上作专题辅导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首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邓月楼到会指导 常培忠李炯参加 曹思阳主持

2021年12月13日09:57 | 来源:呼和浩特日报
小字号

12月12日,在呼和浩特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培训班上,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和林格尔新区党工委书记贺海东围绕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专题辅导。

辅导报告立足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深入解读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在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全面梳理报告的主题、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等内容;细致分析石泰峰在参加呼和浩特市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明确首府要把握好定位、发挥好优势,扬长避短、培优增效,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率先取得新突破、新成效的目标任务。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石泰峰同志的讲话要求,贺海东说,各地区各部门要坚定不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提出的“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战略定位,在提升城市功能、优化发展环境、民族团结、精神文明创建、平安首府建设等方面“走在前、作表率”,打造具有竞争力、带动力、辐射力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要利用区位、科技、人口等优势,扬长避短,做到科技创新要“引领”、现代服务业要“增效”、民生社会事业要“提质”、总部经济要“破题”。要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做好提升首府综合实力,全力推动科技创新,全力打造优势特色产业集群,全力建设“生态之城”,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持续增进民生福祉等重点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在首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邓月楼到会指导。

呼和浩特市领导常培忠、李炯参加,曹思阳主持,呼和浩特市副厅级以上领导,各旗县区、市属各部门正处级干部参加培训。(记者 梁婧姝)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