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召开

2021年06月16日11:40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6月15日,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康巴什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6人,出席本次会议的33人,符合法定人数。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王评、何涛、巴雅尔、杨云、赵飞录,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杜汇良,鄂尔多斯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鄂尔多斯副市长李文忠,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苏利军列席会议。

通过本次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金武、苏利军分别作的关于提请任命人员情况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关于《鄂尔多斯市民营经济促进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鄂尔多斯市环境保护条例〉等5部地方性法规修正草案》的议案的说明和关于《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种子管理和种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鄂尔多斯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和分级诊疗制度建设审议意见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关于鄂尔多斯市检察机关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鄂尔多斯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人作的履职评议意见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了5位被评议法官履职情况报告。

会上,拟任命人员作了供职发言。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鄂尔多斯市发改委、鄂尔多斯市司法局、鄂尔多斯市农牧局、鄂尔多斯市卫健委、鄂尔多斯市场监督管理局、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局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市人大代表和各旗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郭东昕)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