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鄂尔多斯市政协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理论研讨会召开

2021年07月27日10:07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小字号

7月26日,鄂尔多斯市政协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理论研讨会在康巴什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高占胜出席会议并讲话。

鄂尔多斯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吉日嘎拉图主持会议。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马嘎尔迪、姬耕耘、乌兰、高志华、李梅荣、陈晶、牧人,鄂尔多斯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娜仁图娅出席会议。

各旗区政协负责同志,相关旗区政协理论研究会负责同志,部分市政协常委、委员参加会议。有关旗区政协和政协理论研究会负责同志,市政协常委、委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高占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加强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新灯塔,是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人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书”和“动员令”。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做好政协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高占胜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的根本保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刻认识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强化群众观点、站稳群众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努力更多地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深刻认识伟大建党精神是我们党的精神之源,大力弘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深刻认识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百年蓬勃发展、生命力旺盛强大的法宝,始终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全面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的号召,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持续推进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记者 赵峰)

(责编:孟佳澍、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