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要闻

2021中国女企业家走进呼和浩特创新创业发展大会在敕勒川草原举行

王莉霞李谠致辞 郑宏范出席 

2021年07月27日08:56 | 来源:内蒙古日报
小字号

  7月26日,2021中国女企业家走进呼和浩特创新创业发展大会在敕勒川草原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王莉霞,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李谠出席并致辞,自治区副主席郑宏范出席。

  王莉霞在致辞中说,今天的呼和浩特,正在展现产业兴旺的发展之美、生态宜居的环境之美、商机无限的活力之美,是广大企业家投资兴业的宽广舞台、创新创业的最优平台,呼和浩特愿意以“按需定制”“随时在线”的服务,真正让广大企业家在首府放心投资、安心创业、顺心发展,诚挚欢迎各位女企业家走进青城、心手相牵、扎根草原、共创未来。

  李谠在致辞中说,组织女企业家走进呼和浩特,是女企业家协会服务会员及会员企业,落实构建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也给所有的女企业家会员提供一个共享呼和浩特发展的契机,搭建一个平台。让我们以此为起点,齐心协力,共同开启助推经济发展的新征程。

  会上,王莉霞与李谠共同浇灌了寓意我和草原有个约定的友谊树,同时发布了女企业协会倡议书。

  15家企业与呼和浩特进行了项目签约,北京市女企业家协会和内蒙古自治区女企业家协会共同向内蒙古妇女儿童基金会捐赠贫困儿童学习用品。

  会上,内蒙古自治区、北京市、上海市等九省区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共同为女企业家友好协会揭牌。(记者 王雅静)

(责编:张雪冬、刘泽)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