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鄂尔多斯

杜汇良调研金融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2021年07月16日10:45 |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小字号

7月14日,鄂尔多斯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调研金融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鄂尔多斯副市长刘建勋,鄂尔多斯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参加。

杜汇良先后来到鄂尔多斯银行总行、农行鄂尔多斯分行、中信银行鄂尔多斯分行营业网点。每到一处,杜汇良都与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各金融机构业务运转、服务实体经济、支持地方发展、防范化解风险等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杜汇良对鄂尔多斯市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金融机构为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鄂尔多斯市金融系统要打好组合拳,唱好大合唱,与鄂尔多斯发展同频共振,以更大的力度和更系统的措施,全面提升金融服务的质量和水平,努力将鄂尔多斯打造成为区域发展的金融洼地,助力鄂尔多斯市高质量发展。

杜汇良强调,要坚定不移讲政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深刻理解把握稳金融的重要意义,深刻理解把握金融的重要宗旨,深刻理解把握党管金融的重要要求,确保鄂尔多斯市金融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健康发展。要改革创新促发展,抢抓鄂尔多斯市多重叠加的发展机遇,服务绿色发展,服务市场主体,服务乡村振兴,实现与鄂尔多斯市经济社会发展同向发力、互促共赢。要多措并举拓融资,加快资本市场建设,积极推动企业上市、债券融资和新型融资,构建更加多元化的融资体系。要齐心协力优环境,打造良好信用环境,加强政银企对接,完善融资担保服务体系,持续优化金融生态环境。要全力以赴防风险,统筹发展与安全,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确保鄂尔多斯市金融环境安全稳定。(记者 孙永芳)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