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决定任命杜汇良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2021年06月17日10:21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6月16日,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主持会议。鄂尔多斯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王评、何涛、巴雅尔、杨云、赵飞录,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甄华,鄂尔多斯副市长石艳杰,鄂尔多斯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苏利军列席会议。

鄂尔多斯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36人,出席本次会议的34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鄂尔多斯市环境保护条例〉等5部地方性法规的决定》;对4位自治区人大代表述职报告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对鄂尔多斯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履职评议意见整改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对市中级人民法院5位被评议法官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

会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命事项,决定任命杜汇良为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决定由杜汇良代理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市长,并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在完成各项议程后,张占林作了讲话。他强调,要严格按照立法工作程序,围绕立法要解决的突出问题,扎实做好条例的意见征集、修改完善、提请审议等各项工作,真正立解决问题的法、立有效管用的法。要高度重视种子管理和种业发展工作,保障种子市场运行平稳有序,切实维护广大农牧民合法权益。要进一步深化医疗体制改革,加强城乡医疗基础设施和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全市医疗服务能力和工作水平。要从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的科学性、功能性、规律性出发,着力加强认罪认罚从宽的标准和程序建设,不断提升司法人员办案能力和水平。

鄂尔多斯市人民检察院,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鄂尔多斯市发改委、鄂尔多斯市司法局、鄂尔多斯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部分鄂尔多斯市人大代表和各旗区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会议。(记者 郭东昕)

(责编:孟佳澍、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