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巴彦淖尔市分行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金融动能

2020年06月14日12:55  
 

6月12日下午5时,在河套酒业集团原酒生产车间,机器轰鸣,蒸汽弥漫,虽然已经到了下班时间,工人们依然在各自的岗位上紧张地生产作业,一派繁忙景象。在两个多月前,企业也受到资金不足的困扰。

企业的快速启动,离不开银行的金融动能支持。为全力支持河套酒业高效恢复生产经营,中行巴彦淖尔市分行主动对接,很快,首批2300万流动资金贷款就顺利发放到了企业。

河套酒业集团财务总监冶连武表示,今年一季度由于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销售收入较去年同期大幅度的下滑。我们首批2300万的贷款,用于支付原辅材料以及各项生产经营支出,保证了公司正常的运营。

中行巴彦淖尔市分行坚持把金融服务放在首位,通过不断加大信贷资金有效投入力度,为企业复工复产注入金融动能。截止4月底,中国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累积为公司发放贷款,1.65亿元。

为满足企业资金需求,中行巴彦淖尔市分行通过开展“清单式”对接行动,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搭建绿色服务通道,简化授信对接、发起、审查、发放等业务流程,实现第一时间审批、第一时间放款。同时,加大中小微企业线上贷款投放力度,全力支持全市企业快速实现复工复产。

中国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公司金融部客户经理胡秉楠表示,中国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对有发展前景,但暂时经营困难的企业符合规定条件的,通过总量延期,贷款延期,简化审批流程,发放信用贷款和中长期贷款,叙做贷款展期,调整还款计划,利率优惠等方式,帮助企业解决资金周转问题。

据了解,今年以来,中行巴彦淖尔市分行共支持巴彦淖尔市重点保障企业3家,累计发放贷款5.63亿元,待审批项目8个,拟投放金额7.6亿元。(李宇 马崔宇)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泽、张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