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倫貝爾>>海拉爾區

海拉爾區委常委會召開第六次會議

2021年09月17日11:10 | 來源:《呼倫貝爾日報》
小字號

9月10日,中共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第十六屆委員會常委會召開第六次會議。區委書記楊杰主持會議。區委常委於民、吳學勇、陳鑫、白鐵柱、孫振皓、張玉波、海力亞蘇、李海鵬、喬海濱出席會議。區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主任寶林,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李艷英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列席會議。

會上,楊杰、於民、海力亞蘇分別傳達領學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黨校青年干部培訓班開班式上的重要講話精神,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民族工作會議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自治區黨委副書記、主席王莉霞調研呼倫貝爾時的指示精神﹔書面學習傳達了《呼倫貝爾市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 積極探索“產業生態化、生態產業化”高質量發展戰略路徑》《關於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 在新征程上奮力書寫內蒙古發展新篇章的決定》﹔聽取了海拉爾區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合格城市創建工作情況匯報、海拉爾區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匯報﹔審議通過了《關於做好海拉爾區人民代表大會和哈克鎮、奮斗鎮人民代表大會換屆選舉工作的意見》《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黨組關於設立海拉爾區選舉委員會的請示》。

會議指出,要深刻認識市域社會治理現代化試點合格城市創建工作的重大意義,樹立首創意識,以強烈的責任擔當抓好創建試點﹔要緊扣工作目標,以扎實的工作舉措提升創建成效。

會議要求,要統一思想,充分認識加強和改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的重要性,突出重點,推動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再上新台階﹔要齊抓共管,全面落實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各項任務。

會議強調,人大換屆選舉是全區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區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政治站位,嚴把政治關、素質關、結構關,加強組織領導,依法履職、嚴肅換屆紀律。

會議指出,呼倫貝爾市第五次黨代會召開在即,全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確把握呼倫貝爾市發展趨勢,緊密結合工作實際,結合自身分管領域,系統總結工作成績。(申珊)

(責編:劉澤、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