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中国关工委、自治区关工委一行到海调研

2021年07月19日11:35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小字号

7月7日,中国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兼秘书长张玉台、自治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维山一行先后来到海拉尔区第五中学、健康街道办事处松山社区,就关心下一代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海拉尔区委书记杨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于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玉波及市区两级关工委相关负责人陪同。

在海拉尔区第五中学,张玉台、王维山一行参观了明德园、风雨操场、敏行楼等场所,观看了社团学生表演,详细了解了学校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和学校关工委职能职责发挥情况。在健康街道办事处松山社区,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孵化园基地“阳光驿站”、一站式服务大厅,详细了解了社区关工委工作,并认真听取了社区红色教育带头人、83岁退休老党员李汝清介绍红色驿站及红色展品。

张玉台、王维山一行对海拉尔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做好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要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在青少年中开展“四史”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更好地发挥“五老”在培养教育青少年方面的作用,引导广大青少年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让革命精神薪火相传,使广大青少年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耿铭婉)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