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内蒙古频道>>盟市>>呼伦贝尔>>海拉尔区

海拉尔区人大深入靠山街道调研

2021年09月02日16:44 | 来源:《呼伦贝尔日报》
小字号

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建立和完善符合人大街道工委工作实际的制度体系,提升人大代表依法履职水平,8月20日,海拉尔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宝林深入靠山街道办事处,就人大街道工委标准化建设与人大代表规范化管理试点工作进行调研并座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永胜及人大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通报了《关于在靠山街道开展人大街道工委标准化建设与人大代表规范化管理试点的通知》。靠山街道办事处负责人汇报了试点工作进展情况。

宝林对靠山街道办事处现阶段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坚持改革创新、先行先试,紧密结合人大街道工委工作实际,积极探索标准化、规范化制度体系;要创新机制体制,优化管理服务有效路径和政策措施,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海拉尔区人大街道工委标准化建设与人大代表规范化管理提供借鉴和示范;下一步工作要继续研究论证规划构思及实施方案,扩大交流,认真组织实施,并专门成立试点工作领导小组,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快速全面推进试点各项工作。 (申珊)

(责编:刘泽、张雪冬)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