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賀海東會見中鐵北京工程局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程志強一行

2021年08月06日09:52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8月5日,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會見了中鐵北京工程局集團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程志強一行,雙方就進一步加強合作進行了座談交流。

賀海東對程志強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就中鐵北京工程局集團有限公司對我市重點項目的支持表達了感謝。他說,近年來中鐵北京工程局集團有限公司持續參與呼和浩特市城市基礎設施建設項目,加大投資力度,在改善城市服務功能、提升城市品位等方面發揮了積極作用。隨著呼市城市建設步伐的不斷加快和綜合實力的有效提升,雙方合作的領域將不斷拓展,合作的模式也將更加靈活。他希望雙方發揮各自優勢,不斷加強交流,共同開創互利共贏的良好合作局面。

程志強對呼市政府一直以來給予中鐵北京工程局集團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表達了感謝。他說,公司參建完成了呼和浩特地鐵全線車站裝飾裝修工程,目前正在參建呼和浩特新機場場道工程。公司將充分發揮資金、技術、人才等方面優勢,在加快合作項目進度的同時,積極尋求合作新機遇、新領域,持續加大投資力度,不斷拓展合作空間,助力呼和浩特市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程民,呼和浩特市政府秘書長張仲東,賽罕區以及市自然資源局、住建局、土地收儲中心、交通投資建設集團主要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阿柔娜)

(責編:孟佳澍、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