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內蒙古“從嚴、從緊、從快、從細”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

2021年08月06日08:57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5日,記者從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了解到,針對近期國內出現多點散發疫情和疫情發展趨勢的不確定性,內蒙古各地認真貫徹落實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會議精神,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

  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要求各地加強“外防輸入、內防反彈”工作,穩妥有序推進疫苗接種工作。要加強“兩站一場”、公共交通工具、學校、養老福利機構等場所防控措施,提高組織領導、流調溯源、核酸檢測、集中隔離、醫療救治五個能力。重點守好國際分流航班處置、邊境口岸管控、進口冷鏈食品和非冷鏈物品監測三個境外輸入關口。

  自治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綜合協調組副組長武永豐說:“我們嚴格落實‘四早’要求和‘四方’責任,按照從嚴、從緊、從快、從細的要求,進一步優化完善防控措施,加強多點監測預警,堅持‘人’‘物’‘環境’同防,抓好重點場所、重點人群、重點環節的各項工作。”(見習記者 王坤)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