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要聞

王莉霞看望部分省級離退休老同志

2021年08月06日09:00 | 來源:內蒙古日報
小字號

  8月5日,自治區黨委副書記、自治區代主席王莉霞在呼和浩特看望省級離退休老同志王佔和雲照光,感謝老同志們為自治區發展作出的重要貢獻,希望老同志們一如既往地關心和支持自治區發展進步,為自治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獻計獻策,多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

  王莉霞一進王佔家,就關切地詢問他的健康狀況和生活情況,拉家常、憶往昔、話發展,認真傾聽他對內蒙古有關情況的介紹。王莉霞說,自治區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績,既是全區干部群眾共同奮斗的結果,也凝結著老領導老同志們的智慧和心血。希望老領導老同志多為黨委、政府加油鼓勁,為工作大局凝心聚力,幫助我們把各項工作做得更好。

  得知王莉霞剛到任就來看望自己,雲照光很感動。王莉霞向他致以問候和祝福,詳細了解老人的生活情況,一起追憶內蒙古的發展歷程。王莉霞說,老同志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在革命、建設、改革等不同歷史時期都作出了重要貢獻,為我們今天的事業發展打下了堅實的基礎。我們一定不忘初心,繼承優良傳統,接續奮斗,維護好“模范自治區”的崇高榮譽。

  自治區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活動。(記者 戴宏)

(責編:張雪冬、劉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