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內蒙古頻道>>盟市>>呼和浩特

賀海東會見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氣銷售內蒙古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劉紅清一行

2021年07月16日09:31 |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小字號

7月15日下午,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會見了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天然氣銷售內蒙古分公司黨委書記、總經理劉紅清一行,雙方就進一步加強合作進行了交流。

會見中,劉紅清首先介紹了天然氣銷售內蒙古分公司在呼和浩特市的天然氣銷售情況,並表示企業將繼續積極履行政治責任、經濟責任、社會責任,充分發揮天然氣產業鏈一體化優勢,全力支持呼和浩特市、和林格爾新區天然氣及配套設施發展,扎實推進重點項目建設,加大勘探開發力度,有效保障首府地區油氣資源穩定供應。

賀海東對劉紅清一行的到來表示歡迎,並感謝企業一直以來對呼和浩特市經濟社會發展的關心和支持。他說,當前呼和浩特市正迎來新一輪發展機遇,城區建設、產業發展對清潔能源需求與日俱增。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是國有重要骨干企業,是國內最大的油氣生產商和供應商,技術力量雄厚,產業鏈條完備,希望雙方加強對接,充分發揮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全產業鏈專業技術優勢,加強呼和浩特市天然氣管網建設,在有效降低呼和浩特市用氣成本的同時,充分考慮首府實際,為呼和浩特市發展及和林格爾新區建設提供安全穩定高性價比氣源,實現互惠共贏發展。

呼和浩特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劉程民,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朱建國,呼和浩特市政府秘書長張仲東以及呼和浩特市發改委、呼和浩特市自然資源局、呼和浩特市城市燃氣熱力集團有限公司相關負責同志參加會見。(記者 阿柔娜)

(責編:孟佳澍、張雪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