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贊偉大祖國·禮獻草原人民”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首發禮啟幕

王莉霞致辭 鄭宏范等出席

2021年06月29日11:37  來源:呼和浩特日報
 

  浪漫盛夏,星光璀璨,美麗的敕勒川草原再次沸騰。6月26日晚,“禮贊偉大祖國·禮獻草原人民”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首發禮在華誼兄弟星劇場美好生活綜合體啟幕,來自全國各地文化旅游界以及新聞媒體的嘉賓參加了這一盛事。

  自治區黨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書記王莉霞致辭,自治區副主席鄭宏范出席。

  十三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委員、全國人大教科文衛委員會副主任楊志今,十三屆全國政協文化文史和學習委員會副主任閻曉宏,中國國際公共關系協會副會長吳文學,中國文聯副主席、中國電視藝術家協會主席胡佔凡出席首發禮。

  在《星耀華夏·鼓舞草原》歡快的舞蹈和著名歌唱家劉媛媛《旗幟領航跨百年》高亢的歌聲中,首發禮拉開帷幕。

  王莉霞在致辭中說,在喜迎黨的百年華誕之際,“禮贊偉大祖國·禮獻草原人民”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首發禮啟幕了,這是對偉大的黨深情的告白,是對美麗祖國深情的歌頌,也是對草原人民美好的祝福。呼和浩特自古以來就是一本厚重的“書”、一首奮進的“曲”、一幅絢麗的“畫”、一座通達的“城”。建黨百年新起點,昂揚奮進新征程,今天的呼和浩特沐浴在黨的光輝下,處處涌動著高質量發展的熱情活力,蘊藏著創業興業的無限商機,描繪著最新最美的青城畫卷。誠摯邀請大家做呼和浩特發展的參與者、對外的推介人、形象的宣傳員,與呼和浩特共創美好未來。

  活動現場舉行了呼和浩特城市歌曲《夢中的呼和浩特》發布儀式,歌曲主創團隊向呼和浩特市委副書記、市長、和林格爾新區黨工委書記賀海東贈送了《夢中的呼和浩特》金唱片,著名音樂人解曉東現場進行了深情演唱。

  在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首發禮儀式上,華誼啟明東方戰略委員會主席、華誼兄弟星劇場出品人馬克介紹了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建設亮點,所有主禮嘉賓手持電影打板開啟了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首發時刻,與會人員現場參觀體驗了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新城市客廳、文化聚會公園、電影圓夢公園等。

  據了解,呼和浩特華誼兄弟敕勒川星劇場將在7月底正式對外開放。

  市領導常培忠、曹思陽及市委、市政府相關領導參加首發禮。(記者 馮燕平 李海珍)

(責編:趙夢月、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