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黨百年鑄輝煌 文化惠民進萬家

2021年06月21日11:19  來源:新賽罕V
 

為慶祝建黨100周年,將黨和政府的關懷送到群眾身邊,豐富轄區群眾的文化生活,近日,黃合少鎮邀請內蒙古民族藝術劇院到美岱村開展“建黨百年鑄輝煌,文化惠民進萬家”惠民演出活動。

濃濃草原情,深深感黨恩。在馬頭琴齊奏中惠民演出拉開了序幕。笛子二重奏、四胡三弦二重奏、彈撥樂合奏、民樂小合奏……為村民帶來一場聽覺盛宴。獨舞《薩吾爾登》,柔美又不失果敢的舞姿裡洋溢著濃濃的生活氣息,蒙古族少女的嬌羞、活潑、勤勞都蘊含其中。女聲獨唱《牧民歌唱共產黨》,唱出了人民群眾對中國共產黨的擁護和熱愛,唱出了人民群眾對中國共產黨的無限深情和崇敬,更是將演出氣氛推向高潮,村民頻頻鼓掌贊好。

文化惠民生,歡歌慶盛世。黃合少鎮黨委副書記蘇國輝介紹道:“惠民演出以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把形式多樣、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送到黃合少鎮老百姓身邊,讓他們在家門口樂享‘文化大餐’,豐富他們的精神生活,提升他們的幸福感和自豪感。”(吳樂)

(責編:劉澤、張雪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