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凡利:抓實抓細抓好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2021年06月21日10:42  來源:《包頭日報》
 

6月19日,自治區黨委常委、市委書記孟凡利在石拐區調研時強調,要認真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內蒙古重要講話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抓實抓細抓好各項工作,以優異成績慶祝建黨100周年。

調研中,孟凡利聽取了石拐區工作情況匯報,對石拐區各項工作給予充分肯定。

孟凡利強調,慶祝建黨100周年是我們黨和國家政治生活中的大事,一定要高度重視,當前要全力以赴抓好慶祝活動、黨史學習教育、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安全生產、食藥安全、信訪維穩、經濟運行、項目建設、能耗雙控、文明城市整改提升、衛生城市復審等重點工作,為慶祝建黨100周年創造良好秩序、營造良好氛圍。要盯緊全年目標任務,以超常規的辦法推動各項工作落實落細,確保高質量並力求超額完成年度目標。要順利完成換屆工作,打造一支始終保持銳意進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狀態和敢闖敢試、一往無前的奮斗姿態的干部隊伍,形成團結協作、有戰斗力的領導集體。

孟凡利說,站在全市角度看,石拐區面積小、人口少、經濟體量小,但石拐區要增強信心、拓寬視野、提升境界、志存高遠,努力打造小而精、小而強的優勢特色區,為全市高質量發展貢獻更多力量。要堅持發展是第一要務、經濟建設是中心工作,發揮船小好掉頭的優勢,精心謀劃產業轉型升級方向,繼續下大力氣抓好招商引資和項目建設工作,加快培育壯大特色產業集群,著力固根本、揚優勢、補短板、強弱項,切實增強發展后勁。要團結協作、凝心聚力,堅持一張藍圖繪到底,新官要理舊賬,一屆接著一屆干,不斷優化發展思路、改進工作方法,努力推動石拐區發展不斷取得新成績。

市領導李淳仁、王秀蓮、張斌及石拐區和市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劉澤、張雪冬)